大宝二宝爸爸👨

中隐士

新疆

一起旅行:

阿呆:

维族同胞的人文片,在北疆这么多时日,过着轻松简单的生活,也许是在大城市生活的我们所向往的吧!

1,从山上到山下,在天山上追赶着羊群,来到哈萨克自治州首府伊宁市。

2,火车上睡着的长须老人,面带微笑,不禁让我想起海子的诗歌。

3,维族同胞家里是席地围坐,盘腿坐还蛮累,不过为了吃的,我可以忍着。
4,伊犁河边遇到电视台工作人员,中亚的基因真好,影响女人颜值最重要的器官是什么,很多人觉得是眼睛,其实,是鼻子。
5,到处都有馕卖,各种风味,我还是喜欢里面都是葡萄干的。
6,推车卖水果的大爷
7,说到出租车,伊犁有两种,一种是汽车,还有一种是马的,现在多半游客坐。
8,斋节对穆斯林就像春节对我们,小朋友也会穿新衣服,话说白领遇到球员,会有什么对话。
9,出行骑车的维族大爷。
10,我也想体验下民族地区的剪头发服务,会不会也弄出个天然卷。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