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二宝爸爸👨

中隐士

伦敦

一起旅行:

SEBASTIAN 。CHONG:

[英国 . 伦敦 . 上篇- “雾都”伦敦是我们12天欧洲行的最后一站,从意大利米兰飞去「伦敦希思罗机场 London Heathrow Airport」只需要两个半小时而已,非常的方便。伦敦希思罗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我们飞去伦敦时刚好遇到空中交通管制,加上海关入境人潮多,共花了将近2个半小时才成功走出机场。

伦敦是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也是世界足球迷的朝圣地,因为这里汇集了几支伟大的足球俱乐部,当然这些伦敦足球俱乐部我是没什么兴趣的,因为我是利物浦球迷 . . . 哈哈。伦敦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多元文化的大都市,从他们的各式各样的餐厅就看得出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国家的人在这里讨生活。

在伦敦这座城市,一共分为九个环形区,称为Zone,地铁是这里最方便的公共交通。「伦敦地下铁 London Underground」是世界上最古老地铁系统,在伦敦我们可以买zone1到zone4的一日卷,可以让你无限量搭乘地铁,方便快捷的游览这个巨大的城市,还有买了地下铁一日卷,也可以无限量搭乘伦敦巴士呵呵。

P.s : 在伦敦旅游对我们来说会相对的简单方便,因为大多都是以英语为主,非常有情切感,再来就是这里的中餐了,非常的有水准,尤其是唐人街的港式烧腊 . . . 哈哈 。

评论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