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二宝爸爸👨

中隐士

坐落在马拉维中央风景之中的Khulungira(photo: ILRI/Mann)

坐落在马拉维中央风景之中的Khulungira(photo: ILRI/Mann)

马拉维的村民,牲畜和房屋(photo: ILRI/Mann)

马拉维妇女(photo: ILRI/Mann)

在农田工作的马拉维农民(photo: ILRI/Mann)

正在取水的马拉维妇女(photo: ILRI/Mann)

拥有家畜的农民Jinny Lemson和她收获的豆子(photo: ILRI/Mann)

正在玉米地里踢足球的马拉维儿童(photo: ILRI/Mann)

在路边出售牲畜的马拉维儿童(photo: ILRI/Mann)

《旅行派》:

2013全球最值得去的20个旅行地之1-非洲马拉维

这组照片拍摄自马拉维中部地区的Khulungira,Khulungira是一个只有150户家庭居住的小村落,它坐落在马拉维中央风景地带,距离最近的油路27公里,距离最近的城镇50公里。这里没有电,没有自来水,从来没有人拥有自己的摩托车或汽车,只有少数家中喂养牲畜的父母有能力送孩子去中学读书。(photo: ILRI/Mann)

马拉维与坦桑尼亚,莫桑比克和赞比亚三个国家接壤,是全球最贫穷的国家之一,经济来源90%来自农业,但是生活在这里的马拉维人特别好客,旅行者称呼他们为“非洲温暖的心”!

2012年7月,马拉维政府的过渡让全世界认识了Joyce Banda,一位思想进步的新总统,也是马拉维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福布斯杂志评论她为非洲大陆最具权利的三个女人之一。

马拉维拥有非洲第三大湖马拉维湖,每当夜幕降临,石蜡灯就像漫天的星星一样点亮整个马拉维湖,所以当地人又称马拉维湖为“星星湖”。著名的东非大裂谷贯穿马拉维全境,巨石,平原,山脉,湖泊,狩猎场和五座国家公园,还有数百种色彩鲜艳的热带鱼类,这里绝对是非洲大陆保存最好的秘密!

  • 维基百科:马拉维  Joyce Banda

  • Google地图:马拉维

  • 去之前一定要读的书:《驭风少年》讲述关于一个马拉维本地14岁少年辍学之后独自制造风车发电的鼓舞人心的真实故事。(华尔街日报头版推介)

评论

热度(2)